Image
13°C

San Diego

SDPKU5/4 Dragon Boat TeamOpen Paddle 2024

圣地亚哥北大校友会5/4龙舟队 Open Paddle

关于我们

This image for Image Layouts addon

圣地亚哥北京大学校友会简介

       圣地亚哥北京大学校友会 (San Diego Peking University Alumni Association, SDPKUAA) 是在加州注册IRS批准的非盈利性501(c)(3)组织。2010年4月5日周其凤校长访问圣地亚哥,和众多校友见面,标志着圣地亚哥北京大学校友会的正式成立。2010年5月1日首届“五月会议”召开。选出了由曾锋任首届会长,张宏跃任首届理事长的第一届校友会负责人。 经过各届会长,理事和执委会的努力,校友会规模逐步扩大,现有登记的校友超过四百人。校友会活动已步入正轨,现在我们每年有几次大型活动,包括在北大校庆期间的“五月会议”,年度的“秋季野餐会/龙舟赛”和春节晚会。校友会多次接待学校领导访问团和杰出校友来访交流。


       另外还有一系列小规模的校友活动贯穿全年,校友会致力于为校友服务,促进校友联谊,是圣地亚哥校友们交流沟通的平台, 也是联系母校的纽带。 校友会活动丰富多彩,引人入胜,多次被美国最大的中文报纸《世界日报》,当地中文报刊和其他网络媒体报道。圣地亚哥北京大学校友会在当地积极参与华人社区的重要活动并有着良好而广泛的影响力。

会长:卜正才       理事长: 张宏跃

官方网站: http://www.sdpkuaa.org    Email: contact@sdpkuaa.org

联系我们

Top Stories

Image

组织构架

友情链接

Image
Image
Image

加入北京大学圣地亚哥校友会

Please fill the required fie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