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18°C

San Diego

This image for Image Layouts addon

Introducing
圣地亚哥北京大学校友会

      圣地亚哥北京大学校友会 (San Diego Peking University Alumni Association, SDPKUAA) 是2010年4月5日正式成立的非盈利性501(c)(3)组织。2009年7月1日,老校长许智宏访问圣地亚哥,带领大家高唱《隐形的翅膀》,决定成立 SDPKUAA。2009年7月19日筹备工作组成立。2010年3月30日筹备工作组开会,讨论欢迎周其凤校长访问圣地亚哥的安排。 2010年4月5日周其凤校长访问圣地亚哥,和众多校友见面,标志着圣地亚哥北京大学校友会的正式成立。2010年5月1日首届“五月会议”召开。选出了 由曾锋任首届会长,张宏跃任首届理事长的第一届校友会负责人。 经过第二届会长孙军和现任会长李京红的努力,校友会规模逐步扩大,校友会活动步入正轨。现在我们每年有两次大型活动,在北大校庆期间的“五月会议”和年度 的“秋季野餐会”。另外还有一系列小规模的活动贯穿全年。

      校友会致力于为校友服务,促进校友联谊,是圣地亚哥校友们交流沟通的平台, 也是联系母校的纽带。 校友会活动丰富多彩,引人入胜,多次被美国最大的中文报纸《世界日报》和其他多家新闻媒体报道。 在圣地亚哥华人社区有着良好而广泛的影响力。

英文名称:San Diego Peking University Alumni Association, SDPKUAA 

成立时间:2010年4月5日

注册时间:2011年10月18日

核准单位:State of Secretary, State of California, U.S.A.(民政部门)

会长:卜正才

继任会长:张钒

理事长:张宏跃

组织章程: Our Bylaws

官方网站:http://www.sdpkuaa.org

Email: contact@sdpkuaa.org

欢迎加入校友会: Connect with us.  

Image

组织构架

友情链接

Image
Image
Image

加入北京大学圣地亚哥校友会

Please fill the required fie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