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15°C

San Diego

圣地亚哥北京大学校友会五四龙舟队再创佳绩

圣地亚哥北京大学校友会五四龙舟队再创佳绩

        2022年9月28日,北京大学圣地亚哥校友会五四龙舟队参加了圣地亚哥第十届国际龙舟赛,和24支劲旅在Mission Bay的碧波中一决高下。在今年的比赛中,在因伤病困扰主力队员缺席的情况下,五四龙舟队在前来观战的校友及队员的助威声中稳定地划出了1分13秒的佳绩,取得了小组铜牌,证明了一年来努力训练的成果。在过去一年中,在包括马世红校友(84化学)-伟洛土地投资公司(Velur Enterprises Inc.), 朱美玲校友(03经济法(研)), 廖嘉渝校友(84生物) - Attaisina, Inc 等北大校友及校友企业和北大之友的赞助下,龙舟队有了新的队服,训练频度比往年提高,许多队友更换了更高级的碳桨,每次训练也都有了早餐。队长徐庆(93力学)及骨干赵瑨(94生物(研))更是在训练中担当起教练以及舵手的重要角色,为五四龙舟队摸索出一条适合自身情况的训练计划及比赛策略。在校友会以及校友和社区同仁的支持下,五四龙舟队期待着在未来一年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报道:范潇潇(06元培)徐庆(93力学)

摄影:王水龙(基础医学 83)

Author’s Posts

Image

组织构架

友情链接

Image
Image
Image

加入北京大学圣地亚哥校友会

Please fill the required fie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