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15°C

San Diego

北京大学圣地亚哥龙舟队火热招募中

北京大学圣地亚哥龙舟队火热招募中

北大圣地亚哥龙舟队火热招募中

Image

       不论你是想体验一把惊险刺激的比赛,锻炼出漂亮的手臂线条,认识更多的朋友,还是想体会一下圣地亚哥的水清沙白,抑或只是想向别人吹嘘一下你会划龙舟这么酷的运动......欢迎你加入北大圣地亚哥龙舟队!

       校友会去年第一次尝试组队参加圣地亚哥秋季龙舟大赛,校友们反响踊跃,仅仅经过五次训练便一举取得250米Corporate Division前十名的佳绩(把知名大公司惠普和Solar Turbines等都远远甩在后面哦)!

       在今天校友会年会成功举办之际,龙舟队正式开始队员招募,希望利用圣地亚哥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为队员提供一年四季的龙舟训练机会,也可以组织更多龙舟之外的训练项目以及团队建设活动(aka 吃饭)。希望能够让更多校友体会到划龙舟的乐趣,也希望我们北大人能够在各大龙舟赛上再创佳绩,争取能够冲出圣地亚哥,走遍美国!

招募要求:

1. 年龄在18岁以上
2. 男女不限
3. 北大校友,friends and family
3. 无不宜剧烈运动的疾病
5. 不怕水,穿着救生衣会狗刨 

6. 费用:校友会将筹集专款赞助龙舟队的活动,此外的费用将以纯自愿形式在队员中募集

报名方式:发邮件至This email address is being protected from spambots. You need JavaScript enabled to view it.,请注明姓名,性别,入学年份,专业,联系邮箱及微信号 

咨询请联系: 徐庆93力学 (WeChat ID: paul_q_xu);陈婧05生科 (WeChat ID: chenjing8715)

文末附赠我们比赛的英姿

Author’s Posts

Image

组织构架

友情链接

Image
Image
Image

加入北京大学圣地亚哥校友会

Please fill the required field.